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报考指南 | 2021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招生信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1-07-30 11:53 浏览量: 7399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由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于1994年联合创立。它作为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联合创立的商学院,基于“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定位,以国际化的办学特色,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已发展成为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学院在中国和欧盟国家经济文化与人才交流方面发挥了特殊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被称为“众多优秀管理人士的摇篮”和“欧中成功合作的典范”。

一、项目简介

1995年,中欧在中国内地率先开设EMBA课程,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将转型性学习的理念融会贯通于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注重全面提升领导力和培养社会责任感,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EMBA课程体系,引领中国政商界成功人士成为世界级的管理领袖和统帅。

二、2021招生信息

EMBA2021级秋季班:

1、招生地点:中欧EMBA课程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招生。

2、2021级EMBA课程的学费为725,800元。

3、学制:2年,在职学习

4、学习时间:每月集中授课四天,春季班5月开学,秋季班10月开。

5、招生信息

卓越服务EMBA:

1、学制:18个月; 平均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四天(周四至周日);每年5月开学。

2、课表:开学住读,12个必修课(上海),5个必修海外模块(瑞士×2、日本、新加坡、香港), 4-6个选修课(与中欧EMBA混班上课)

CEIBS Global EMBA:

1、学制:20个月; 两种模式供您选择。Single Module Track: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四天(周四至周日);Double Module Track: 每两月一次,每次8天。海外模块每个历时约一周 。

2、开课时间:2021年11月6日在上海开班。

3、课程结构:开学住读,12个必修课,2个必修海外模块(美国与欧洲), 4-6个选修课(含选修海外模块)、 贯穿20个月的领导力发展项目,个人课题报告、毕业住读等。

三、奖学金政策:

公益奖学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校友历来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推动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地快速发展,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愿意为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提升管理水平的平台与机会,并希望公益事业的高层管理者能够通过中欧EMBA课程学习,更好地集合社会各界资源,促进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公益奖学金A类

申请条件:A. 在民政部门注册的社会组织创始人,并担任理事长或行政负责人;B. 其所在组织从事的业务在《慈善法》规定的范围之内;C. 过去至少有8年全职公益经历,其中至少有6年公益管理经历;D. 未来仍将继续从事公益事业;E. 本人的收入全部来自于公益性社会组织。

奖学金申请者在提交中欧EMBA课程报名表后,尚需提交:

《公益奖学金申请表》

两封来自非营利组织高层管理人员的推荐信,说明申请人在公益事业中的作为、成就和影响力。

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机构情况详细介绍。

公益奖学金B类

申请条件:A. 全职任职于民政部门注册的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B. 过去至少有6年全职公益经历,其中至少有4年公益管理经历;C. 未来仍将继续从事公益事业;D. 本人的收入全部来自于公益性社会组织。

奖学金申请者在提交中欧EMBA课程报名表后,尚需提交:

《公益奖学金申请表》

两封来自非营利组织高层管理人员的推荐信,说明申请人在公益事业中的作为、成就和影响力。

本人需提供机构登记证书、组织所从事的公益性事业的详细介绍、其所在单位对其职责范围的具体说明。

女性创业奖学金:

女性创业者是商业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在创业过程中也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挑战。中欧EMBA课程设立女性创业奖学金,旨在引导和提倡社会更多关注和支持优秀女性创业者。

申请条件:优秀女性创业者(企业创始人以及公司最大的自然人股东,本人在企业中担任重要高管职位)。奖学金申请者在提交中欧EMBA报名表后,尚需提交:

《女性创业奖学金申请表》

补充自述:请简述本人在目前创业公司中的持股情况、在管理层的角色和作用、以及对公司创业发展的贡献。

中西部地区奖学金

为提高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及管理水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希望通过提供EMBA课程奖学金,帮助来自中西部地区的优秀企业家参加EMBA课程的学习,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竞争能力,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申请条件:申请人所在公司总部位于中西部地区并在当地纳税,且本人在中西部地区长期工作的优秀创业者或优秀企业核心决策者。奖学金申请者在提交中欧EMBA报名表后,尚需提交:

《中西部地区奖学金申请表》

公司在中西部地区营业执照复印件

公司上一年度在中西部地区的纳税证明

四、报考条件:

EMBA2021级秋季班: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招生录取比例不超过10%)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七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申请人所在单位同意其每月占用两天工作时间参加学习

卓越服务EMBA:

本科以上学历(少量大专); 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七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全年滚动招生。

CEIBS Global EMBA:

本科以上学历(少量大专); 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七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所在单位同意学员每月至少占用两天工作时间(周四和周五)参加学习。

温馨提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教育院校库: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16.html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