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EM报考意向征集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7-28 09:26 浏览量: 4266

华东师范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报考意向征集进行中

关于我们

华东师范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于2021年正式设立,由华东师范大学直属的实体教学科研机构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负责招生和培养。

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以下简称为“CTO学院”)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的领导下创立,为华东师范大学的实体教学科研机构。

学院致力于“通过人和技术的双重转化实现科技的社会价值”,秉持“创新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塑造技术和创新管理领袖的思维、能力和格局,培养拥有国际视野的首席技术官和未来科技型战略企业家。

CTO学院与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和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三方联合,共建中以法科技与商学创新教育联盟,开展“科技+”和“商学+”交叉学科建设,倡导建立“科技商学”,改变传统商学教育,得到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学术共同体的专家和学者的赞同和支持。

CTO学院重点基于华东师大超限制造、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等新工科优势领域,面向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三大产业和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创新的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和高管教育项目及科技商学学科建设,创立塑造世界一流CTO教育培养体系,创建集聚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创业服务和政府决策咨询等功能的国际知名科技成果转化战略联盟及社群阶层交流平台。

报考意向登记办法

第一步

点击:http://ecnumemzs.mikecrm.com/zWmF39K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考意向登记界面;

第二步

按报考意向登记界面的提示完成报考意向信息登记,全部信息填完完成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

报考意向登记成功的考生会在填写时留的电子邮箱地址收到我们报考意向登记成功的官方确认邮件。

备注

成功提交报考意向登记的考生后续会及时收到关于华东师范大学MEM项目的相关资料、信息和活动邀请。

学院招生办主任24小时热线:15800389741彭老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EM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