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入学EMBA第一批次提前面试安排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1-07-27 11:32 浏览量: 4574

考生,您好:

2022年EMBA 第一批次提前面试将于2021年8月1日(周日)进行,请您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核内容与要求

第一批次提面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远程网络面试考试总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面试的总成绩为150分,其中外语30分。

面试的基本要求:面试采用论文答辩的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外语水平和业务能力。

要求提前准备好论文,并于7月30日12:00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mba@hit.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面试论文),字数在2000字左右,题目自拟,内容可在下述范围里选取:

(1)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对企业改革或管理创新问题的认识及方案设想。

(2)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对做好企业管理工作的认识。

(3)谈自己工作中碰到的棘手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

(4)工作中所涉及到的其他管理方面问题。

二、具体安排:

2021年8月1日9:00-17:00

①面试考生作自我介绍(3分钟)。

②考生围绕自己提交的面试论文阐述主要观点(5分钟)。

③外语提问(2分钟)

④ 5位面试专家自由提问(10分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