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MBA的力量】抗险驰援行义举——杨德良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4 10:29 浏览量: 7004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7月20日8时至17时,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其中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出现特大暴雨。

极端强降雨袭来,国家救援队伍星夜驰援,紧急预拨救灾资金,处置水库险情,民间自救、互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国家强力保障、社会各界力量支援的暖心善举,已经在暴雨中汇成一股合力。

长大力量驰援灾区

郑州连降暴雨,郑州多地被遭受水灾,郑州火车站也难以幸免。为了保障滞留郑州火车站的近2万名旅客安全,郑州站派出所的200余名警力,日夜坚守在战斗岗位上。7月21日上午,长安大学2021级MBA杨德良同学得知郑州站派出所 200 余名警力出现食品短缺,急需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他立即组织协调,多方筹措了50箱矿泉水,50 箱桶装方便面,20 箱面包,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就把这些物资送到了郑州站派出所值班室,看望慰问了在抗灾一线的值班民警。

郑州站派出所副所长张文高度赞赏了杨德良的义举,并表示一定带领大家全力以赴守护好铁路运输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运送完物资的返程路上,杨德良的车子遭遇道路塌方,险些遇难。好不容易脱离险情,杨德良说:“这两天白天协助抢险,晚上帮邻居脱困,实在是太累,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杨德良同学的义举,相信在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援助下,郑州一定会平平安安,早日恢复往昔繁荣!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