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海南大学MBA招生信息

海南大学MBA与MPA
2021-07-23 15:15 浏览量: 4289

海南大学(海大),于1958年始建,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属综合性重点大学,由教育部、财政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1],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该校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入选高校,“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主要成员。海南大学由天津大学对口支援。

一、项目简介:

海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重视知识教育,更强调开发各类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潜能以及MBA学生的人格培养,如参与竞争与开放意识、制定经营战略的决策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洞察市场商机的远见卓识。学校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可以让MBA学生充分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接受到现代化的管理学教育。

二、2021招生信息:

1、招生人数:全日制研究生30名和非全日制研究生185名。

2、学习方式:全日制采取全脱产在校学习的方式,周一至周五上课。非全日制采取非脱产学习的方式,周末集中上课。

3、学制:3年

4、学费:12000元/学年

三、奖助办法及奖助体系:

针对全脱产在校学习的全日制学生,学校有完整的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制度,实施新生奖学金、科研奖励等各种奖励政策。

四、报考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宪法和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学校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温馨提示:

海南大学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247.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