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MBA/EMBA接收预报名公告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1-07-23 11:10 浏览量: 3756

泰晤士中国学科评级榜单中,中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评级为A,进入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第一方阵。2022级MBA/EMBA预报名开启。

01

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每年发布享有国际声誉的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依照中国教育部学科分类体系设置,包含89个细分学科,最大限度地体现中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因此相对于其他国际排名更具说服力;其次,本次评级涵盖全球1420所院校,90所中国大陆高校,客观全面呈现中国各个学科在世界学科体系中的位置,为中国大陆高校与全球同行进行比较并展示学术实力的新的平台。

02

中南大学商学院介绍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中南大学商学院秉承“融理工精髓,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的使命,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进入全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前列。于2018年11月通过AMBA现场再认证,获得最高5年认证期。于2016年6月成为AACSB会员,2017年8月通过EA(Eligibility Application)认证资格。现有教职工200多人,其中中国工程院管理学部院士2人,教授61人,副教授60人,博士生导师52人。现有在校学生4000多名。学院与境外3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有EMBA、MBA、MPAcc、金融硕士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

03

中南大学MBA

中南大学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委1997年批准的、第三批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高校。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培养超过5000余名管理精英,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

中南大学MBA

项目特色:

高规格的双导师师资队伍,提升学员专业水平

课堂内外多元化培养体系,养成学员综合能力

校园内外丰富的校友资源,助推学员职业发展

海内外多样化交流与合作,拓展学员全球视野

中南大学MBA预报名请扫二维码:

04

中南大学EMBA

中南大学EMBA项目始于2009年,迄今为止已招收十多届EMBA学员,学员和校友作为企业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6家,新三板企业3家,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才。

中南大学EMBA

项目特色:

全新的EMBA培养理念,设置国际化的课程体系

国内外顶尖的师资,国际视野与本国实务并重

卓越的管理研究,经典的管理实战仿真

灵活的教学方式,形式多样的国内外移动课堂

依托中南资源优势,搭建精英高端交流平台

中南大学校友、EMBA同学会资源终身享有

中南大学EMBA预报名请扫二维码: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