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EM行业社群 | 7月31日职业导师面对面《职业导师助力成长》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7-22 16:51 浏览量: 1886

职业导师面对面

《职业导师助力成长》

华理 MEM 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通过职业洞察、企业实践、资源对接以及就业指南四大模块,站在市场的角度通盘把握不同行业、企业以及具体岗位对于人才的需求,全面锤炼求职及就业技能,实现职场突破。基于丰富的校企合作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包括知识、人脉、机会等在内的各类支持,量身定做“个性化”职业发展规划,助力同学们在职场生涯中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其中,“职业导师计划”是面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学生实施的职业发展指导实践项目。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猎头或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创业成功人士,担任在校生的职业指导教师。在职业导师计划中,导师在学生学业、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咨询、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培养职业意识,更深入了解职业环境,完善职业发展规划,提高职业发展技能,寻求最佳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华理MEM行业社群系列活动详情以及报名链接,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至报名参加2022年华理MEM优选面试的所有考生。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简称"优选面试")现已开通申请,您可登录华东理工大学MEM官方网站

http://mem.ecust.edu.cn/ 或者

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mem/85

进行网上注册申请。

详情可关注官网或拨打华理MEM项目部电话021-6425115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