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桂林理工大学MBA招生信息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7-22 14:48 浏览量: 4697

桂林理工大学(桂工),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百校工程”、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863计划”、“973计划”承担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艺7大学科门类的广西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最早可溯源至1935年创办的广西省立特种师资训练所和创建于1956年原国家重工业部在广西组建的桂林地质学校,是原国家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直属高校,学校先后隶属于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冶金部、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1998年7月改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建、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为主的高校。1978年更名为桂林冶金地质学院,1993年更名为桂林工学院,2009年更为桂林理工大学。

一、项目简介:

桂林理工大学MBA项目所依托的工商管理学科开办时间早、层次完备,具有较大影响力。MBA项目所在的商学院现有广西重点学科1个(企业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工商管理、产业经济学),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等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有“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及校级科技创新平台2个。2018年,学校将工商管理学科列为“区域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学院现为学校确定的博士点建设单位。

二、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与危机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运营与质量管理、财务管理与会计学。

三、班型设置:

1、新商业探索班:

致力于行业的商业模式运作、未来商业模式发展趋势的商业专项研究,帮助、鼓励学员自主进行行业数据挖掘,研究商业模式的形成规律和运作机制,探索商业模式领域的创新,形成高水平论文成果和案例成果,并协助其论证、推广。

2、创新创业班

为广大创客学子夯实创业知识基础、提高创业技能、提供创业实战及学习实践平台,组织团队定期参加高级别创业大赛,为MBA研究生创业提供方案策划和实施建议、咨询、并成为全程创业指导、帮助。

3、新行业研究班

针对涉农管理、珠宝产业链管理等领域,开展行业调研,研究目标领域各经营主体的活动行为,积极引导和关注新兴行业发展趋势,参与第二课堂实践能力,为MBA学员提高自身管理能力提供及学校专业办学特色,更上一个新阶层。

四、2021招生信息:

1、学 制: 实行弹性学制,学制为2-5年。

2、学 费:全日制 60000元, 非全日制 72000元

3、学习方式: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

全 日 制: 在桂林教学点授课,每个校历月排课;

非全日制:在南宁教学点授课,校历月的每个周末均有排课(周末班),报读非全日制需提供定向就业协议,不提供者不予复试。

4、招生人数:计划招生130人

五、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生(含成教、自考、电大),且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者;大学期间所学专业不限。

温馨提示:

桂工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249.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