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启动仪式暨四川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
2021-07-22 10:49 浏览量: 8015

魅力绽放,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2021MBAtalks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启动仪式暨四川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于7月17日下午14:30在四川师范大学隆重开启!本次国演赛(成都赛区)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talks主办,赛区覆盖成都及周边地区商学院/管理学院。受疫情影响,此次赛事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区域联盟主席,成都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等30余人到场出席,线上直播观看参与4000余人次。

启动仪式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MBA学员、MBA联合会文体部部长张可主持。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宇峰教授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黄院长首先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阐述了他对演讲的深刻理解——好的演讲是有”里“有”面“的。一个好的演讲者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内心充实,同时好的演讲者可以更加幽默、更加高效、更加有趣的进行沟通和交流。在此,黄院长高度赞扬了国演赛的意义和影响力,并肯定了国演赛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的核心理念,同时预祝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启动仪式暨四川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成功。

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首先向成都赛区院校介绍了国演赛的赛事背景和首届赛事回顾,并现场展示首届国演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和亚军的演讲视频。同时播放了本届国演赛事顾问团成员之一、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制片人赵庆阳先生发来的祝福视频。

接着,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宇峰、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谢非、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金鹏、中国MBA西南联盟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张刚、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宋欣桐上台手印启动,在场的嘉宾一起进行启动仪式倒计时,见证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之后,进入到四川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环节,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MBA学员依次上台,分别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内容出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风采展示。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熊雪英),二等奖2名(文东,杨琪琦),三等奖4名(姜丽娟,刘丽梅,刘友恒,徐飞飞)。

至此,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启动仪式暨四川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