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学山东大学MBA/E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21 10:04 浏览量: 3405

一、活动时间

7月31日 14:00-16:30

二、活动议程

(一)14:00-14:10开场致辞

武常岐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

(二)14:10-15:00 山东大学MBA公开课

张晓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君子•仁•格—儒家修齐治平的逻辑》

(三)15:00-16:00山东大学MBA/EMBA校友分享

赵欣

山东大学EMBA 2010级3班

济南大嘴吃泉城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美食新媒体大嘴吃泉城创始人

孙同山

山东大学MBA2012级3班

济南石子口乡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养山居乡村生活美学综合体创始人

(四)16:00-16:30 2022年入学山东大学MBA/EMBA招生政策解读

逄元魁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三、报名

四、学校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百廿山大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踔厉奋发,薪火相传,形成了“崇实求新”的校风。

进入21世纪后,山东大学的管理学教育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体系日臻完善。学院拥有一支以高水平学者为核心、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国内外学者紧密合作的学术梯队。全院现有专职教师153人,其中教授43人,副教授88人。在提升现有师资的同时,管理学院建立了讲席/特聘教授、访问教授制度,聘请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并具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师资力量日趋雄厚。

五、项目简介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山东大学设立MBA/EMBA教育中心,设于管理学院。2019年起,山东大学MBA开始实施一校三地一体化办学,分别在济南校本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青岛校区(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和威海校区(商学院)设立教学点。山东大学MBA招生、培养各环节工作由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考生可自愿选择就读地点,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