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重庆交通大学MBA招生信息

重庆交通大学
2021-07-15 16:59 浏览量: 7325

重庆交通大学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共建的一所交通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是“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发起成员,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核心成员。

1951年,创建西南交通专科学校。1960年,组建重庆交通学院,成都工学院土木系、四川冶金学院冶金系、武汉水运学院水工系等相继并入。2000年,学校由交通部划转重庆市管理,为省部共建高校。

一、项目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设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具有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是重庆市三家具有管理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本项目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弘扬“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以“融工通商、明德行远”为培养目标,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二、项目特色:

1、融工通商

融合重庆交通大学工科特色,用科学、系统思维取代经验性思维。 通过管理方法完成从管理知识到管理能力的蜕变。

2、全球视野

重庆交通大学 MBA 项目涵盖了丰富的国内外名师讲座、精彩海外访学等内容,为 MBA 学生提供了充足的与国际一流商学院接轨的机会。

3、创新技能

重庆交通大学 MBA 教育中心基于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开创了“创新能力 + 创业精神”的创新技能训练。

三、培养方向:

四、2021招生信息:

1、学制:3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5年

2、学费:18000元/年

3、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4、招生人数:96人

五、奖助办法及奖助体系项目设有丰厚的奖学金政策,将向第一志愿报考并符合奖励条件的考生发放新生入学奖;向学业及综合表现优秀的在校生发放 MBA 学业奖学金,向富有亲和力且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奖。

六、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4.考生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毕业后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温馨提示:

重庆交通大学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39.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重庆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