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文创产业产教融合热浪持续翻涌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7-14 18:16 浏览量: 6873

“深耕产业”是MBA教育发展必然趋势,上海大学MBA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争做“产教融合”排头兵,本年度5月-7月,上大MBA新一轮产教融合创新落地展开,探索推进。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

•校内11个学院

•校外50+行业协会和企业

•70+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10场现场教学与参访

•4个企业真实项目诊断

•1场区块链实验室模拟大赛

本期推送聚焦七月启动的

文创产业课程【模块三】

多场领域专家、企业大咖主题分享

更有沉浸式学习——

实地参访+文创产业投融资新动向解析、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之

北京银行及小巨人创客中心

且看文创产业产教融合的精彩诠释:

课程模块

【模块三】文创产业投融资管理

# 精彩看点 #

主题课程一览

师资力量

北京银行及小巨人创客中心

北京银行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先后实现了引资、上市、跨区域等战略突破。该银行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十余个中心城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荷兰设立660多家分支机构,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先进水平,公司价值排名中国区域性发展银行首位,连续六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

北京银行“小巨人创客中心”是上海地区银行首家众创空间,以“孵化培育、携手共赢”为宗旨,自身定位为“孵化器”+“加速器”。该中心致力于为科技、文化两大类创业创新型企业搭建一个跨界合作、聚合资源、投贷联动、携手共赢的平台,探索扎根上海服务小微、服务民营的创新模式

“深耕产业”是MBA教育发展必然趋势,上大MBA与上海大学乃至上海的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力求走进世界、走进产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推出五大产业方向:金融产业方向、文创产业方向、区块链产业方向、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建立产教融合体系,将产业资源充分引入到MBA的培养体系中,持续深入推进“产业深耕计划”的贯彻实施,致力建设成跨学科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官方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