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昆山】金融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台胞专场)| FE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1-07-13 13:35 浏览量: 3875

后疫情时代,中国台湾高端人才流向中国大陆趋势有增无减。据报道,近年来,台湾平均每年约有12-13万人才选择到台湾以外地区发展,其中到大陆就业的比例最高,约占76%。台湾高端人才流向大陆谋求发展、创办企业,如何安稳“着陆”,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助力台湾高管人才顺利“着陆”,将国家宏观政策纳入思维路径当中,更新迭代金融与管理知识体系,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腾飞提供动力。为支持鼓励港澳台及国际籍学生报考,学院特别设置专项奖学金,欢迎咨询了解。

2021年7月30日,金融EMBA项目组将来到昆山,欢迎有志于金融发展的企业管理者及金融行业精英人士报名参加!

*您提交报名后,金融EMBA项目组会尽快联络您,并通知活动具体地点。

活动议程

复旦大学及学院介绍

金融EMBA项目介绍及奖学金政策

台湾学长分享学习体验与报考心得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