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庆祝南京师范大学MBA敏狮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7-09 17:51 浏览量: 12003

2021年6月26日,南京师范大学MBA敏狮足球俱乐部在江宁区展宏体育九龙湖球场迎来了建队后首场友谊赛,比赛对手为河海大学MBA足球队,双方球员迎着小雨奋力拼搏,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本次赛事由MBA联合会牵头,敏狮足球俱乐部部长杨笛组织开展,历届南师大校友报名参加。开赛前,双方队长友好交换队旗并集体合影,为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序曲。

南京师范大学MBA与河海大学MBA足球队员合影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次合作的“首发阵容”面对对手娴熟的配合和凌厉的攻势,疲于防守,场面一度比较被动,很快以0:2落后。

但是队员之间并没有抱怨,重点加强场上各人位置的沟通和相互补位协作,队友间的配合也逐渐熟练,上半场结束前队员们成功抓住反击机会扳回一球。经过中场休息的战术和人员调整后,下半场队员们积极跑位传球,多次展现了个人的细腻脚法和团队的默契配合,最终成功逆转,迎来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起场上拼搏的队员,场下的啦啦队员也毫不逊色,近20名啦啦队后援团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一直冒雨站在场边为球员助威,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啦啦队员的呐喊声、喝彩声响彻全场,场上球员也深受鼓舞,每个人都跑到了身体的极限,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强大的后援团鼎力支持也是本场比赛能最终能取胜的关键。

敏狮啦啦队四小花旦

最后,特别感谢2020级MBA张一帜同学为本次活动赞助了展宏体育九龙湖球场,为赛事圆满举办提供了场地保障。

南京市江宁区展宏体育九龙湖球场实景照片

俱乐部的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