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在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7 10:51 浏览量: 4767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4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MBA组吸引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3所高校共347支队伍报名参赛。鉴于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因素,比赛全程线上开展,赛事组委会按照赛程安排和比赛规则公布历史数据,参赛队伍按时提交各期决策。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学生无法返校上课,学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教学干扰,主动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鼓励学生参与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方式有效保障疫情特殊时期的教学质量,提升MBA学生的理论知识应用能力。

 MBA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MBA教育中心优中选拔,在MBA教育中心主任何大义老师、副主任陈黎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组织5支队伍参加赛事角逐。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由胡少波同学领衔的队伍“不得了了不得”通过“星火计划”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并获得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除此之外,由徐浩修同学领衔的队伍“拾日”和陈旭同学领衔的队伍“咸鱼翻身”获得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共同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争得殊荣。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获奖参赛队伍名单和证书如下: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接下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认真总结比赛的有益经验,为未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参与夯实基础、铸就本领,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地大MBA争得更大的荣誉。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