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报考指南 | 2021级中国矿业大学MBA招生信息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6 14:25 浏览量: 10089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学校现有63个本科专业,3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1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8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6个“十三五”省重点学科、6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立项学科。

一、项目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三批(1998年)MBA培养院校之一,是我国最早开展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高校之一,拥有MBA、EMBA、中加国际MBA多个品类项目办学资格,办学历史悠久,办学优势十分显著。历经20年的发展历程,依托管理学院深厚的学科优势,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在师资队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资源平台、综合服务等诸多方面已形成了特色鲜明、底蕴扎实、成效卓著的办学优势,享有极高的办学声誉。2020年6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顺利通过AMBA认证,确认了其在精英MBA课程提供者中的地位!

基于“采撷管理智慧、传递本真价值、共创美好社会”的办学使命,以及“热爱、成长、团结、精进、自由、贡献”的价值理念,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致力于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工商翘楚”素养与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二、项目特色

1.“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工商翘楚”的项目定位

2.“政产学研、四位一体”的一流优秀师资团队3.“市场导向、系统多元”的培养模式

4.“理实结合、创新发展”的课程体系

5.“丰富多样、务实高效”的实践教学体系等资源平台

6.“合作共享、协同共赢”的人才培养综合服务机制

三、专业方向

本学科主要从事工商管理专业(MBA)领域的应用型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

研究方向1:财务金融

研究方向2: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

研究方向3: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

研究方向4:创新创业管理

研究方向5:能源经济与能源企业管理

四、2021招生信息

1、学制:3年

2、学习方式:非全日制MBA(Part-timeMBA)。半脱产,采用周五、周六、周日上课方式。(具体上课方式可根据多数学员意见调整)开班情况视当年录取情况决定。

3、学费:工商管理硕士(MBA):30000元/生/学年

五、报考条件

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1.获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含)以上;

2.获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生,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含)以上;

3.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博士学位毕业生,有2年(含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温馨提示:

中国矿业大学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83.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