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报考指南 | 2021级中传MBA招生信息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9 11:21 浏览量: 6205

中国传媒大学(简称中传),于1954年始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语言艺术类行业特色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其前身是中央广播事业局技术人员训练班,2004年更名中国传媒大学。“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入选高校。1959年升格为北京广播学院。

一、项目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为了提高MBA办学水平,营造一流的办学环境而专门设立的二级学院。学院秉承“因专注而精湛 用管理诠释成功;因坚持而久远 借传媒改变世界”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对文化与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层次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

中国教育盛典排名TO52

二、学习方式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三、专业方向

大商科平台,无方向设置,专业课程模块学习(请参照课程方案)

四、2021招生信息

1、招生计划:

全日制50人,非全日制150人。

2、学制:2年

3、学费:

全日制 10.8万,非全日制16.8万。

4、上课时间:

全日制:周一至周五(每周2天课程),非全日制集中班:每个月集中4天(周四至周日),非全日制周末班:周六、日。

五、奖助办法及奖助体系

非全日制MBA:

入学考试成绩第一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16.8万元人民币全额奖学金;

入学考试成绩第二、三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8.4万元人民币半额奖学金;

入学考试成绩第四、五、六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2万元人民币入学奖学金。

六、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

4.考生的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考试招生政策同时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见》(教研〔2016〕2号)有关规定执行。

注: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工商管理(MBA)的人员,复试时不需要参加同等学力加试。

七、提前面试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请查看: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温馨提示:

中传经管学院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5.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