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大光华MBA招生启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6-28 17:46 浏览量: 4881

光华MBA项目从科学、专业和价值这三个维度构建MBA教育的底层逻辑和课堂内外的培养体系,以培养“北大新青年、商界新领袖”为目标,帮助新时代的变革推动者酝酿新思想、产生新知识、传播新理念、拓展新视野、抓住新机遇。

迄今为止,光华MBA项目已招收了二十六届MBA学生,过万名学生曾经或者正在这里学习。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MBA教育培养体制。

#非全日制MBA项目#

GUANGHUAMBA

2022年非全日制MBA北京项目的一轮材料提交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10日13:00,二轮材料提交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22日13:00;2022年非全日制MBA深圳、西部项目的一轮材料提交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年08月27日13:00,二轮材料提交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08日13:00。申请人必须在此之前在线填写材料,检查无误后直接在线提交。

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实行滚动预约面试,建议申请人尽早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