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江南大学MBA团队荣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两项佳绩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1-06-23 09:50 浏览量: 2890

6月19-20日,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江南大学MBA2020级张儆、蒋文娟、贡瑜、陈铃铃同学组成的“彩虹牛奶”团队(指导老师:马振峰教授,项目名称:光明优倍Z世代的鲜奶首选品牌)和MBA校友杨成玉、臧华忠组成的创业团队(指导老师:朱晋伟教授,项目名称:新材料安全锂电池解决方案)在赛事领队唐杰、苏忻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以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分获营销专项赛二等奖和常规赛三等奖,“新材料安全锂电池解决方案”创业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从3月开始启动本次赛事,在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副院长王育红教授的关心指导下,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准备计划。期间,中心组织正在创业的MBA学生和校友积极参赛,同时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参与指导,总共6支常规赛和4支专项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团队创历年之最。

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办于2002年,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每年吸引港、台、新加坡及国内几十所知名商学院数百支MBA创业团队参赛,是代表中国MBA学生最高水平创业项目的顶级赛事。本届大赛东中部赛区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连续两年联合协办了本项赛事。

本届大赛东中部赛区共吸引了来自上海(除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之外)、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江西、湖北、湖南9个省、直辖市内的MBA院校报名,总计收到了33所院校的114个项目报名常规赛和专项赛。参赛项目主题涵盖广阔,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生物医药、健康美体、新材料科技、食品餐饮、居家智能、宠物生活、物流供应链、教育培训等行业。

江南大学MBA教育始终坚持“实境—实验—实战”的体验式创新创业培养特色,开设创业管理等课程,邀请企业家走进课堂,开展企业移动课堂,鼓励MBA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近五年,我校MBA教育中心积极组织30多个MBA学生校友的创业项目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四次晋级全国总决赛,共获得季军、二等奖、优胜奖各一项。MBA教育中心通过各类赛事,为学生搭建资源平台,有效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了江南大学MBA品牌影响力,助推了江南大学一流品牌商学院建设。

MBA师生参赛团队

营销赛二等奖

常规赛三等奖

滕乐法院长(左二)与参赛师生团队亲切交流

“彩虹牛奶”团队:蒋文娟、陈铃铃、张儆、贡瑜(从左到右)

“新材料安全锂电池解决方案”团队:臧华忠校友(左一)、杨成玉校友(左二)

现场合影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