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2021年MBA招考常见问题解答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1 10:03 浏览量: 1188

1、浙师大MBA有学历吗?

答:有,顺利完成学业的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2、浙师大MBA的学费在省内处于什么水平?

答:目前省内最低。省内同类项目学费大多在8万以上。

3、浙师大MBA是否有奖学金?

答:有,包括新生奖学金和成长奖学金。

4、在职人员平时工作忙,会影响学习吗?

答: 学习安排在周末上课,平均一个月两个周末,与工作日不冲突。

5、MBA参加全国哪种考试,考试科目有哪些?满分多少?

答:MBA考生需参加管理类联考。考试科目为英语和综合两门课。其中英语满分为100分。综合能力考试包括写作、逻辑和数学三部分内容,其中数学75分,写作65分,逻辑60分,满分为200分。

6、MBA全国联考难度大吗?

答:相比其他研究生联考,MBA全国联考科目难度不大。其中英语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不考听力和口语,选择题为主;综合包括数学、逻辑和写作3部分,其中数学和逻辑全部都是选择题,数学考的是高中的基础数学。通过系统复习备考有望通过联考。近年英语国家线为42分左右,录取线为168分左右。

7、只有学历(毕业证书),没有学位的考生可否报考MBA项目?

答:如工作年限要符合要求,可以报考。

8、学位是国外的,可以报名吗?

答:只要是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历都可以报名。国外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82/default.htm)认证,现场确认时须出示原件核对。

9、报读MBA对之前所学的专业有要求吗?

答:没有限制。

10、考生的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考生的工作年限计算方法:从毕业时间(一般为每年7月份,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算起,计算至入学前(一般算至入学当年的8月底)。

11、我工作单位不在金华,可以报考吗?

答:可以。除金华主校区外,该项目还在丽水、温州设有教学点,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教学点。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