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BA FT+ Roundtable in Wuhan · FMBA助力金融梦想 | F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1-06-16 17:57 浏览量: 2625

金融正在与越来越多的产业融合,迸发出新的动力。深谙金融,以其为基底,方能引领行业。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不仅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研究,而且欢迎各种专业、各种背景的人加入,致力于共同推动和引领中国乃至国际金融体系的发展与进步。

2021年6月24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FMBA FT+)来到武汉,与您相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度了解课程项目,共同探讨职业发展方向。

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 2022级招生正在进行时。我们将在圆桌咨询会上提供申请答疑及录取学生的申请经验分享。一次性解答你对于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项目的课程设置、海外模块、双学位合作、职业发展体系和服务等诸多疑问。

FMBA FT+项目如何帮到我的职业发展?

我来自非金融背景,可以申请吗?

申请材料该准备些什么?

奖学金有哪些呢?

想深度咨询了解FMBA FT+项目的同学,赶快报名吧!本次活动仅限10人。

时间 Date

Thursday, 24th June

地点Location

武汉 Wuhan

(具体地点报名确认后将另行通知)

we will confirm the registration and event location via e-mail and message.

议程Agenda

19:00 – 19:30

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简介

FMBA FT+ Info session

19:30 – 20:00 职业发展中心介绍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20:00 – 20:30学生分享

Student Sharing

报 名 Register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此处

Scan the QS code or register directly by the link

立即报名加入圆桌

扫描二维码,预约一场Roundtable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助其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2022年入学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项目预审面试时间安排已正式公布。

FISF FT+ aims to facilitate students’ career transformation and career development, helping them create real value and make an impact in the world-wide financial industry. The upcoming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as below:

现在就可注册你的网申账号

Apply for FISF FMBA FT+:

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ftmba/external/login

想了解更多招生政策或奖学金细则?你可以:

Please contact us:

1.参加我们的启动季系列活动

2.一对一咨询项目老师

T:+86 21 6389-5599

E:ftmba_fisf@fudan.edu.cn

WeChat: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