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文创产业产教融合持续升温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15 10:09 浏览量: 2912

上海大学MBA新一轮的产教融合创新落地展开,探索推进。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五月课程尽显产教融合魅力,六月课程持续发力:

•24场主题课程

•23位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4场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精彩活动

详情请点击下图:

本期推送聚焦六月启动的

文创产业课程【模块二】

数场领域专家、企业大咖主题分享

一场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

现场沉浸式体验

文创艺术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融合

# 课程模块 #

上海音乐谷

上海音乐谷位于上海虹口区,是目前上海唯一保存完整水系格局的历史文化风貌地区。上海音乐谷定位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和影响力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一个国际音乐文化生活社区,及国家3A级旅游景区,打造“一个品牌、两个结合、五大功能板块“,即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为品牌,商旅文结合、音乐文化和时尚文化结合,五大功能板块: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体验休闲娱乐、石库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历史风貌居住社区、音乐特色商务及设计精品酒店。

上海音乐谷包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1933老场坊、半岛湾项目、哈库项目、三角地艺术园区和九龙会所、嘉兴社区文化中心、嘉兴影剧院、区域景观以及河系防汛墙改造等多个子项目。

【模块三】精彩预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官方微信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