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华东理工大学应邀参加MBA/EMBA全国场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6-11 14:05 浏览量: 1138

六月,2022年考研备考早已步入正轨,部分院校招生流程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你现在进行到了哪个环节?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应邀参加由MBAChina主办MBA/EMBA全国场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宣讲方式,由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珊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619

1400-18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简介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社会声誉。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