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进行时】SHUMBA新一轮产教融合创新六月精彩预告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10 15:54 浏览量: 3280

http://www.mba.shu.edu.cn/

前言

上海大学MBA新一轮的产教融合创新五月落地展开,探索推进。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

•校内11个学院

•校外50+行业协会和企业

•70+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10场现场教学与参访

•4个企业真实项目诊断

•1场区块链实验室模拟大赛

详情请点击下图:

四大产业方向五月课程尽显产教融合魅力:主题分享理论课堂中吐故纳新,举一反三;移动课堂现场教学中知智融合,勇猛奋进。产业方向同学们热情高涨,高度评价产教融合五月课程。

SHU MBAer五月课程反馈

本期推送聚焦即将开启的SHU MBA产教融合六月课程——

•24场主题课程

•23位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4场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与精彩活动

敬请期待!

六月课程看点

师资一览(排名不分先后)

上大MBA产业导师来自↑↑↑

“深耕产业”是MBA教育发展必然趋势,上大MBA与上海大学乃至上海的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力求走进世界、走进产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推出五大产业方向:金融产业方向、文创产业方向、区块链产业方向、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方向、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建立产教融合体系,将产业资源充分引入到MBA的培养体系中,持续深入推进“产业深耕计划”的贯彻实施,致力建设成跨学科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

各方向具体课程实况请持续关注SHU MBA新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官方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