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MBA、MEM师生赴中建八局、伟星管业研学交流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0 11:52 浏览量: 7255

6月6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携手中建八局“浙商银行科研中心”项目部、伟星管业沣西工业园开展研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组织,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任课教师张月花副教授亲自带队,联合会秘书长李钰,联合会副主席任娟华、谭程及20级MBA、MEM学员等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特邀前中国MBA联盟执行主席、西北联盟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名誉主席李伟辉,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李元秀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伟星管业公司办公室主任薛晓鹏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伟星管业公司的试验检测室、生产车间以及智能仓储中心,并从生产技术、仓储物流、产品类型及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师生们驱车前往中建八局“浙商银行科研中心”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项目经理李少华从智慧工地、绿色建造、安全教育、劳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参访环节结束后,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企业管理与发展”主题研讨会,邓朝晖主任从学院基本情况、MBA项目发展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少华经理和薛晓鹏主任分别从项目整体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史、企业定位、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主题交流。张月花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对企业劳动用工及用工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MBA、MEM学员代表从企业宣传、项目管理、三项制度改革、治污降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氛围活跃、积极融洽。最后,MBA中心邓朝晖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受访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此次研学活动的组织及教学意义给予肯定,对未来研学活动开展进行展望。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学员们的管理视野,加深了管理实践的体验,而且达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感悟理论的学习目的。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