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薪火,厚积薄发 ----西安理工大学“沙10”庆功暨“沙11”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08 10:41 浏览量: 5227

2021年6月5日,西安理工大学“沙10”庆功暨“沙11”启动仪式在经管学院324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学工办主任赵玉强老师、MBA联合会副主席谭程、“沙11”总教练姚志鹏、亚沙组委会王亚坤、“沙10”领队李钰,“沙11”领队张选龙、历届沙友和学生代表们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系统总结“沙10”参赛经验,科学谋划“沙11”启程。

本次会议在“沙10”纪录片中拉开帷幕,将现场的老师同学再一次带入那片万里风烟万里沙的大漠中。那些狂风扬沙,那些炙热阳光,那些满眼满耳朵的沙子,那些肆意张扬的青春,团队携手冲线的瞬间,让参加过亚沙的老师和同学泪目不已。仿若回到了那苍凉的大漠,回到了那漫天黄沙的赛场。而没有去过亚沙赛场的其他同学,也被纪录片中的自我突破、团队协作的精神深深感动。

纪录片结束,亚沙队员赵玉强老师和蒙少丽同学在一片感动中,分享了自己眼中的亚沙。赵玉强老师分享了怀念至今的羊肉汤,分享了与队友一起训练所见证的晨曦微光,也表达了想与大家一起再战亚沙的梦想。蒙少丽同学分享了三天两夜赛道中的坚持,分享了一幕幕热泪盈眶的感动,分享了漫天黄沙中感悟的一切。这一切,都让他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因故未到场的老师同学也纷纷送上视频分享和祝福,分享了自己眼中不一样的亚沙。

沙11队长张选龙从“沙10”队长李钰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队旗。李钰队长分享了“沙10”的经验,作为队长的体验及对“沙11”的希冀。“沙11”张选龙队长做了备赛展望,并邀请了专业教练姚志鹏对大家进行为期一年的备战指导。姚教练也就自身体会对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邓朝晖老师代表学院鼓励大家积极备赛,强调了顺利完赛、安全归来就是最大的英雄。同时希望将亚沙赛推广到更多的同学中去,争取在老师同学心中种下更多的种子,在“沙11”的时候能长成参天大树,并且鼓励“沙11”队员发挥坚持的力量、紧盯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学习成长,并预祝“沙11”取得好成绩。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虽然“沙10”已经结束了,但是留存在每一位“沙友”心中的美好回忆永远都在。“沙11”已经吹响号角,西理工的麒麟勇士们已经投入到了全新的训练和准备之中,相信“沙11”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好的团队和个人成绩,用行动去传承,用拼搏去超越,用行动展示“西理工”风采。

“沙11”,等你来!

背景介绍:“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亚沙赛最高奖项为沙鸥奖。”第十届亚沙赛参赛院校达200多家商学院,目前已发展成为商学院MBA中最具影响的文化赛事。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