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北理红鹰队斩获第十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鸥奖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1-05-17 14:37 浏览量: 3482

2021年5月2日至5月4日,第十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在腾格里沙漠成功举办。此次“沙10”参与人数和参赛院校都突破历次最高纪录,参赛人数规模更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共有来自大陆及北美商学院、欧洲、澳洲等121所商学院的4000余名队员参与此次竞赛中。

北理工红鹰队秉承着北京理工大学“高远的理想,强健的体魄”的精神理念,继续在此次“沙10”中勇创佳绩,再一次斩获了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展北理风貌。

本届红鹰队队员由管院专硕中心来自北京、深圳两地18-21级38名队员组成。在赛事天气恶劣,队伍成队时间短,全员无亚沙经验的情况下,队长王玉金带领大家,每周集中训练,赛前天漠集训,一步一脚印,带着北理人的自豪与骄傲,团体成绩实现了12名的进步。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深深感悟到团队的力量和坚持的重要性,每位队员为共同目标都一起奋勇拼搏,为最后胜利都付出了最大努力。

在亚沙里,没有个人,只有团队;没有个体,只有整体。学院领导的支持,队员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加油打气的氛围,北理人源自延安,不畏艰难的信念,都是大家获得沙鸥奖的重要思想保障。

虽然“沙10”已缓缓落下帷幕,备战“沙11”的交响乐已奏响前奏,但是留给大家所思所想所叹的总是无穷无尽。犹记得当队友因体力不支,能量不够而晕厥时,北理红鹰队AB队队员们不放弃不退缩,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头顶烈日,奋勇向前奔跑的模样;犹记得当七级狂风卷携着黄沙直直拍在队员们脸上时,大家想方设法互相加油打气,通过对讲机互相鼓励支持,为队友们送去温暖与力量,让彼此知道所有人始终一直在一起;犹记得当C队队员们在完成每天规定赛程后,强撑着身体忙前忙后为AB队拉伸肌肉、补给领取、搭建帐篷等一直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保驾护航的模样。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这是每一位参加过亚沙的选手,在心中默念就会留下热泪的一句话。而这泪水中,就是北理专硕同学在亚沙团队中至情至性的友爱精神。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