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北邮MBA学子在第二届“共创杯”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荣获二等奖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0 17:24 浏览量: 2555

2020年12月5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对近年内智能建造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院士、北京学者李久林教授等嘉宾出席并做特邀报告,会议最后对第二届“共创杯”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共创杯”是一项面向全国的智能建造技术领域赛事。本届“共创杯”得到了众多科研院所、建筑施工单位、社会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施工、设计、高校等方面的建设与创新项目踊跃参赛。

经过初评、复评,共有196项来自全国的参赛项目进入复赛。最终经过线上答辩的激烈角逐,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MBA学生企业北京芯耀微电子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参赛项目“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在柔性钢结构应变采集中的应用”,在指导教师刘丹老师的指导下,由北邮2019级MBA学生石昊、康文斌、杨燕率领的队伍荣获赛事二等奖。奖项的获得,展现了北京邮电大学MBA学生“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信息黄埔背景的北邮MBA项目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引领下的学科优势。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