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支部共建带动产教融合 ---北建经管学院MEM师生走进城建二公司,研读北京城市建设历史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08 15:04 浏览量: 5243

5月31日下午,孙成双院长带领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和2020级MEM全日制学生走进城建二公司,开展研读北京城市建设历史,以支部共建带动产教融合活动。

北京城建二公司城建集团的排头兵,历经创业、立业、兴业,再到新时代的38年发展中,在房屋建设、机电安装和市政工程建设中斩获18座国优大奖,数百项省部级奖励,在祖国城市建设和海外工程承包中树下了一座座丰碑。

双方共同参观了城建二公司的企业发展长廊,共同研读了城建二公司参加祖国和海外建设的历史,回顾了双方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产学研方面的工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人才发展、校外导师聘任、MEM产教融合和科研合作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北京城建集团是北京市建筑业的龙头企业,1983年7月1日,基建工程兵北京指挥部3万多名将士集体转业组建了北京城建集团的前身——北京市城市建设工程总公司。38年来,脱下了军装,但军威在,军魂在!北京城建集团“讲奉献、拼命干,勇担当、闯新路”的精神激励双方面向新时代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华章!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