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北京|教授公开课——金融支持,创新驱动,构建经济增长“新引擎”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5-28 09:45 浏览量: 3665

几乎每一次经济陷入衰退,都意味着新的技术创新正在酝酿,经济的复苏及繁荣即将到来。在中国,2003年非典过后,我们迎来了互联网技术的大发展;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过后,我们又培育了一大批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今天,要走出疫情危机影响的根本路径在科技创新、经济走向增长复苏的紧要阶段,更期待金融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打造科创金融支撑发展的新动能……

6月5日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朱克江将与您探讨:后疫情时代, 如何开启科创金融驱动增长的”新引擎“。

教授公开课活动议程

时间:6月5日14:00 – 16:00

地点:上海交大高金北京中心(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塔5F)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5:00 教授公开课

《金融支持,创新驱动,构建经济增长“新引擎”》

朱克江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

15:00-16:00 项目及课程解析及Q&A

教授简介

朱克江教授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

朱克江教授,管理学博士,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学习。先后在国内高等院校从事哲学教学以及在国家部委企业改革管理部门、经济发达省份科技部门、市级党委和政府、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上市公司、投资协会等岗位工作。

朱克江教授拥有数十年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以及投资管理等工作经历,具有国家部委工作的宏观视野和地方政府及企业工作的实际经验,知识结构全面,跨界实践丰富,在经济、科技、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多岗位工作中,一直致力于理论探索,对技术创新、企业战略、科创金融、资产重组、投融资管理及风险管理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去年以来应对新冠疫情,在国内新闻媒体先后撰写发表《面对突发性公共危机,企业需要多一点认知和准备》、《加快构建突发危机下的长效保险机制》、《风险"窗口期"保险业市场的"喜"与"忧”》、《如何赢得后疫情时代:开启科创金融驱动增长的“新引擎”》、《金融支持创新需要作出“六大改变”》、《新格局下保险业发展的潜力空间与转型方向》等文章。

立刻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