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峥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十届中国MBA/E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3 09:37 浏览量: 3171

5月27日至29日,张峥副院长带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MBA招生主管于小青参加了在重庆举行的第十届中国MBA/E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本次论坛由MBAChina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三百余名领导、专家、学者和招生负责人汇聚一堂。张峥作了题为《大变局下MBA招生策略与经验分享》的交流发言。

张峥指出,要树立高质量MBA教育发展理念,招生工作要与国家“十四五”规划、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及上海的“五个新城”建设、“五型经济”等相结合;以开放的思想,推动MBA教学课程创新改革;探索上海MBA教育与企业的产教融合,聚焦特色长板、构筑战略优势,实现互赢;立足全局,按照国家的要求,将推动大变局下高质量MBA教育作为工作重点。他强调,招生宣传要突出学校特色优势,要提炼学校的招生口号,要打造一支有使命感的招生团队。

通过参加本次“大变局,新机遇”论坛活动,增进了全国各MBA培养院校彼此相互了解,分享了其他高校在招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对于提高和改进我校MBA招生策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具有现实意义。此外,通过参加此类全国性的专业论坛,极大地提升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上理,了解上理管院。

张峥交流发言

参会代表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