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级金融EMBA申请截止在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1-05-27 14:21 浏览量: 1068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1级金融EMBA入学申请

即将于6月15日截止

金融EMBA期待您的加入!

2021级金融EMBA项目采用国际通行申请制度,学校自主组织入学考核。本课程学制两年、中文授课,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学位认证。

2021级金融EMBA将在9月正式入学。2021级入学申请将于6月15日截止,项目办公室将于6月4日举办最后一场2021级课程说明会。

因活动名额有限,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项目办公室将与您电话沟通,并且定向邀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参加活动。

扫码报名6月4日课程说明会

一张图帮你看懂金融EMBA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