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应邀出席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5-29 10:47 浏览量: 8405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在重庆拉开序幕,本次论坛由MBAChina、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以“新文科背景下的商科建设重构与探索实践”为题,分享了三方面的内容:

面向未来教育需要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尤其要培养分析思维与创新能力、主动学习和学习策略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与分析能力等10大技能;

新商科的人才培养需“五育”并举,要在价值观的重塑、实践转换成果的能力和知识创造等方面为国育才;

为新商科提供了建设思路,并从夯实基础学科和涵养学术、用高质量教学支撑人才培养、坚持MBA“实践为本、创新引领“的培养模式、建设新兴交叉学科与实验室、注重师生情怀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十年坚持,十年沉淀。本届论坛吸引了全国300余所院校,300多名商学院老师齐聚重庆,以“大变局,新机遇”为主题,以破局面向未来,联动市场招生、品牌宣传和人才培养三方面展开具有针对性的招生录取工作的分享交流活动,并围绕新形势下的招生热点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汇聚全国知名院校专家、学者以及经验丰富的招生老师,交流观点,共享经验,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明年我们再相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