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启幕 |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承办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5-26 09:18 浏览量: 5709

论坛启幕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将在重庆拉开序幕

本次论坛由MBAChina、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论坛初创至今

已经历练十年风雨

一直秉承

平等交流

态度坦诚

观点犀利

本届论坛共设主题演讲、圆桌讨论两个环节莅临嘉宾阵容强大。国内各大院校专家围绕院校招生热点问题、发展大趋势进行广泛而深刻的讨论,为参会嘉宾提供独具参考价值的品牌建设和招生经验。

重庆大学MBA简介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历史悠久,自1937年成立以来,经历时代变迁与风雨变幻。1952年院系调整,1989年恢复建制,一代代经管人克难奋进,不辱使命,为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1997 年重庆大学获得 MBA 教育试办权,为全国第三批试点院校,成为西南第一个高级工商管理教育项目。重庆大学具有多年MBA教育培养的经验,良好的办学条件,MBA教育具有“规范教学、本土特色、国际延伸”的鲜明特色。自项目开办以来,在中国国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具声誉的MBA教育项目。新时代,新视野,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上,学院是西南首个通过AMBA 和AACSB 认证的商学院。作为经管学院重点教育项目,在重庆大学MBA3.0时代,重大MBA教育推出以新科技革命为训练核心、以创新能力为培养核心的MBA课程体系,旨在培养有国际视野、有创新精神、前瞻而务实的综合型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展望未来,中国和世界的发展需要更高质量的经济管理研究和更高水平的经济管理人才,我院愿与国内外经济管理学术界和实务界开展广泛交流合作,携手共赢美好未来。诚挚欢迎各位商学院老师相聚重庆,交流观点,共享经验,共同助力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