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MEM/EMBA/MPAcc2021年入学复试分数线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5-20 17:43 浏览量: 6199

MBAChina网讯】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注: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满分为500分的总分不低于261分,满分为300分的总分不低于157分。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所报考专业的A类国家线。

更多资讯点击查看

2022级MBA/E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全国场)

提前面试必知六大问题汇总

管理类联考免费课程

编辑:陈琳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