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位!华理商学院“小白鹭”参与花博会志愿服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5-18 17:55 浏览量: 4078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花事盛会,被誉为中国花卉届的“奥林匹克”。第十届花卉博览会将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举办,是首届在岛屿上、乡村里、森林中举办的花博盛会。

为迎接此次花博会,商学院共派出47名志愿者(含储备)分3个批次参与展会志愿服务。5月12日,花博园启动首次全负荷压力测试,为了助力花博会顺利开幕,“小白鹭”们迎来了第一次实训演练。崇明岛,我们来啦!

到达园区后,商院小白鹭们有序领取物资,并在志愿者经理的带领下学习相关礼仪。

小白鹭们到各自岗位上展开工作,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迎着曙光而来

踏着月色而归

莹莹星光点缀着“小白鹭”们的脸庞

虽然疲惫

但心中志愿之火长燃不熄

带着满满的收获

“小白鹭”们定能在正式开园时

勇担职责,绽放自我

展现出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花开盛世,志愿同行

花博园

我们盛夏再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