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腾格里,实力让情怀落地 | 川大MBA再续沙鸥传奇,勇创历史佳绩!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5-06 17:02 浏览量: 5283

怎样的比赛能牢记一生?怎样的经历能刻骨铭心?

2021年4月30日,38名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川行者队员集结完毕,一路向北,带着踏沙擒鸥的使命,再次登上了亚沙的征程,用三天两夜的时间,在70公里的沙漠里去谱写属于川行者的荣耀篇章。

今年的比赛,极具挑战,从第一天的烈日,第二天的大风再到第三天的气温骤降,都极大考验着每一位参赛队员。对于没有参赛经验的川行者们而言更是如此。

比赛首日,大家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队员状况频发,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赛后队内第一时间积极总结、分析比赛,寻找应对措施,快速调整战术和优化人员分组。

第二日,面对35公里的单日最长赛程和7级扬沙大风,川行者们再次整装出发。经过调整,川行者们团结一心,笃定地冲向终点。最终,A队队员钟俊第75名冲线,创造川大亚沙比赛以来的男子个人单日最佳成绩,登上荣誉墙。经受了第二日最长赛道考验后,川行者全队的成绩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钟俊:亚沙荣誉墙照

渐入佳境的川行者们,在第三日最后10公里的比赛中,马力全开,龚伟跑出女子个人39名,再度刷新纪录。最终,川行者战队顺利拿下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并创下川大商学院MBA亚沙赛最佳成绩,梦耀腾格里!

夺取沙鸥既要求各院校AB队全员完赛,更是C队综合能力的比拼。C队队员不仅需要在3天完成36公里的赛程,还需要承担搭建帐篷、搬运物资、迎接队员、辅助拉伸等繁重的保障工作。夜里,当AB队队员都已熟睡,还能看到C队队员冒着风沙,细心地把被吹得有些飘摇的帐篷一点一点用沙加固。正是由于17名C队队员的真心付出,才让AB队全力投入到艰苦比赛中,最终成就川行者团队勇夺沙鸥。这样的C队队员当然是最强、最暖、最美的。

亚沙,是一场竞技,在这里你必须要突破自己的极限,与其他对手一较高低。但是,亚沙更是一场修行。比赛有终点,但修行却可以一辈子。“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就是这一句看似平淡的话语,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商学院精英每年聚集到这里。在这里,喝着浮满沙粒的开水,啃着吹过黄沙的饼儿,迎着沙跑,伴着沙睡,总之这里的一切都是与沙有关的。

沙海之于人海,沙粒之于个人。当我们决定用自己的脚步把自己慢慢印入每一粒沙粒时,它们已然成为了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记录和见证着那个正在一步步前行的自己。

也许某一刻,你迷茫、疲倦、无助……回想一下共同走过的这一段70公里的沙漠之路,回想一下那个在沙脊上迎着大风不愿屈服的身影和那一串串坚定前行的脚印。我想,也许这就是沙漠之行的初心吧!

末了,借用一名沙10队友的话:沙10结束了,但关于它的回忆比沙还要多……

还有,即将启航的沙11……

“川行者”英雄榜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