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重庆交通大学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重庆交通大学
2021-05-06 15:43 浏览量: 7558

时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重庆交通大学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EM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锦辉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重庆交通大学MEM项目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是西南地区具备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办学资格的学校之一,交通特色鲜明,工程管理导师团队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可持续建设与风险管理、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研发及运用、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和工程实践中形成了颇具特色的研究成果,在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与物流管理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和较好的社会声誉。

办学定位: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EM)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扎根交通,培养爱党爱国守法,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能融合所学知识解决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与物流工程实际问题、推动我国交通建设与物流工程领域经济及管理创新的高层次复合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培养目标:

通过课程学习塑造学生可持续建设理念和社会责任,吸收国内外工程管理优质资源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在导师指导下根据自身优势与特点构建知识体系,促进个性化发展;通过研究式和解决问题式学习,具有创造性地分析、研究、解决工程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适应现代工程建设管理与项目物流管理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招生方向:

工程项目投融资管理

建设项目管理

工程信息化管理

工程项目物流管理

可持续建设与风险管理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