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重庆大学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1-05-06 15:40 浏览量: 4852

时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重庆大学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MEM项目招生主管焦健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重庆大学MEM项目简介

重庆大学是重庆市具备MEM招生办学资格唯一的985/211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也是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卓越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是我国最早创办建筑管理工程专业(现工程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经过几代“建管”人三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已成长为西南领先、享誉全国、人才培养获得国际认可(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美国建设工程教育委员会ACCE)的建设领域高水平管理学院。相对国内外其他著名高校(工程管理专业隶属于经管类学院或土木类学院),学院充分发挥独立学院办学的独特优势,具有办学最早、规模最大、影响力大、水平领先的办学优势。自1999年国家开展第一次“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评估”以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已连续四次分别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均位列第一。学院成功完成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工程建设研究咨询以及政府决策咨询数百项,在我国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领域,行业影响卓著。

培养目标:

工程管理专业立足于我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发展的宽口径需要,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精神,掌握系统整合的工程领域专业知识,拥有开放变革的国际化视野,能够引领我国产业、工程和科技战略发展的管理者和领导者。尤其聚焦于我国建筑与房地产行业,培养既具有扎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又具备现代化管理能力,能够有效推动我国建设工程领域技术创新与技术发展,能够进行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和科学研究的复合型、外向型、开拓型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