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上海理工大学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6 15:07 浏览量: 2931

时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上海理工大学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教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上海理工大学MEM项目简介

上海理工大学是全国第一批获批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是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单位暨办事机构所在单位,同时是《上海市专业学位(MEM)论文基本要求与评价指标体系》的牵头制定单位。2018年11月成为“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被授权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在MEM教育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从2011年起开始面向社会招生。

上海理工大学 MEM教育秉承了上海理工“立足上海、面向世界、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 宗旨和“明确的目标,务实的教学,稳健的发展”的办学思路,借助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各种优势, 努力创建具有上海理工大学特色的MEM,在MEM教育中通过案例教学、大型教学实践基地专业实习、企业家讲座、英语沙龙、全英文授课、跨国交流等形式,着力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切合本土实际、理论基础扎实、应用技能突出的经营管理者。

上海理工大学MEM教育重点围绕以下三个研究方向:

·制造工程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

·信息工程管理

未来的主要职业方向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实施中的管理者;重要复杂的新产品、设备、装备在开发、制造、生产过程中的管理者;技术创新、技术改造、转型、转轨、与国际接轨的管理者;产业、工程和科技的重大布局与发展战略的研究与管理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