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沈阳工业大学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6 14:31 浏览量: 9086

时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袁峰副院长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简介

沈阳工业大学MEM项目适应辽宁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主要面向工业制造业、工程领域及其相关服务行业中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开展具有创新精神、领导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以建设成为辽沈地区高级管理人才的提供地,使综合实力和培养质量处于国内省属理工类院校前列。

立足辽宁,侧重面向工业制造业、工程领域及相关服务行业,培养具有工程技术背景知识、国际视野和新的经营理念,掌握工商管理理论方法及综合化、集成化管理技能,富于开拓创新精神和综合领导能力,从事高中层管理工作的务实型和复合型管理高级人才。

以辽沈地区工业制造业和区域经济特点为背景,面向工业制造业、工程领域及其相关服务行业,形成了知识集成、课程整合和自主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的特色;紧密结合实务的体验式教学和多层面综合管理能力培养的特色;集工程技术素质、人文素质、创新创业及企业家精神于一体的综合性素质教育的特色。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