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海|遇见SAIF, 启航你的FMBA Journey— SAIF金融MBA项目培养体系解析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4-29 09:38 浏览量: 3892

不管你来自什么行业,学习金融都将帮助你看世界、做管理、做决策。报考MBA的学生群体,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在30岁左右的年纪,人生的黄金时期,选择怎样的课程可以最大化地帮助自己成长?金融,不仅是工具,更是辅助你看信息、看数据、看问题的视角。

那么,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金融MBA应该是怎样的?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金融MBA的标准有哪些?SAIF金融MBA与你是否匹配?无论你来自金融机构或实业,你的职业发展与SAIF金融MBA将会有哪些链接?SAIF金融MBA对人才的选拨标准又有哪些?你的在SAIF 的MBA Journey将会是怎样的?

5月9日,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将亲自解答MBA择校与备考高金FMBA,你最关心的那些事:

■MBA择校与备考整体策略

■高金培养体系的设计逻辑

■面试设计逻辑及考察维度

■高金预备生培养方案

■三地行——京沪深联动培养方案解析

时间:5月9日13:00 – 15: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1006博士堂(淮海西路211号)

13:00-13:30 签到与交流

13:30-14:30 SAIF金融MBA项目解析

倪海英 老师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14:30-15:00 互动问答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