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陕西师范大学大学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线上)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4-28 09:52 浏览量: 3622

2022考研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项目及招生政策,陕西师范大学将于2021年4月30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西部专场)。

届时,将由陕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华敏老师为考生带来MBA项目最权威最全面的项目信息。

诚邀有意向报读陕西师范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与招生老师的线上互动!

活动看点

看点一:最新MBA政策集中发布,择校对比更直观!

不少的考生虽然已经在准备MBA的考试和面试,但对于各商学院整体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了解依然很少,择校过程中普遍存在盲目,迷茫和无从下手。通过老师的宣讲能够获取全部信息,帮助考生理性择校,理性选择项目,半天的时间里做最全面直观的了解,更清楚接下来的择校与备考安排。

看点二:与MBA院校招生老师直接交流,最新信息抢先获取!

通过提前面试、笔试、面试等流程,院校希望招收到与项目更匹配的考生。对于考生,则是希望能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项目。想充分了解一个院校的MBA特色和培养方向,以及是否真正与自己的职业取向相一致,提前与MBA院校老师接触沟通很有必要!他们会从更加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帮助你梳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规划,进而帮助你更精准的找到自己与MBA项目的契合点!不一定是读最好的院校,但一定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看点三:所有备考报考疑惑,巡展均可得到权威解答!

在MBA备考的每一个环节,考生其实都有很多困惑,可能来自于如何考试的,可能来自于如何准备提前面试的,可能来自于具体政策的。这些问题对备考形成了很大的阻碍,在网上只能找到零散的信息。参加本次巡展,可以直接向招生老师提问,解决你的所有疑问,备考更高效!

活动时间4月30日14:00-18:00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陕西师范大学MBA项目简介:

国际商学院是陕西师范大学顺应中国大学综合化、研究型和教育创新的要求,于2002年创立的新型学院。学院目前构建有完整的经济、金融、管理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工商管理和理论经济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国民经济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统计学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企业管理等2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MPACC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7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和1个“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1月获得国际顶级商学院认证机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会员资格。

陕西师范大学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借鉴吸收国内外管理经验,紧密结合中国行业发展现状,形成以培养中国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为特色的MBA教育模式。本方向以培养掌握管理知识,获得管理技能,熟悉管理流程,具有素质全面、勇担风险、富于个性、善于创新,适应国际商务环境的经营管理者、职业经理人和高层管理人员为目标。

项目特色:依托陕西师范大学人文学科优势,将人文精神有机地融入经济、管理学科,教学中,将中国特色与现代管理理论和国际化创新相结合,深入探讨战略新兴产业与现代服务行业的产业环境、商业模式,注重提高学生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打造具有人文精神、经营哲学和管理艺术的创新型MBA教育模式。培养模式

以国家MBA核心课程为主干,紧密结合现代服务行业的特点开设课程,定期聘请相关行业的知名管理专家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环节,积极构建管理模式教学方法,将工商管理知识的培养与相关行业的管理问题紧密结合,提高学生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