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MBA项目受邀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4-25 16:11 浏览量: 4409

2021年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弘毅报告厅正式启动,河海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宋炜受邀参加此次巡展。

宋炜老师介绍了河海大学的MBA、MPAcc项目培养特色和课程教学。河海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优势学科突出。河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不仅是江苏省重点一级学科。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估B+,位列全国10%,江苏前二,而且设有博士学位点,博士后流动站,是南京具有工商管理博士点的两所高校之一。2015年河海大学率先完成AMBA国际认证,是江苏省唯一通过AMBA再认证的MBA项目。同时,河海大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为学生提高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

河海大学MBA项目简介:

河海大学商学院历史可追溯至1915年是我国最早设立商学学科的院校,也是江苏省内设立工商管理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的两所院校之一。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博士点和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在内的2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在2003、2004、2006年,教育部组织极具权威的一级学科评估中,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列全国第14位,(其中“科学研究”分项指标全国排名第5,“人才培养”分项指标全国排名第3),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列全国第19位、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列全国第16位。2012年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武书连版)河海大学管理学等级A+,排名30。

商学院自2010年开始全面启动AMBA、EOUIS和AACSB三项国际认证,这三项国际认证对MBA项目有严格的量化指标,完成国际认证,不仅使MBA项目品牌的影响力大幅提升,更为MBA项目提供了一套严格、完整、国际化、永久性的质量标准体系,实现MBA培养目标的有力保障。

培养目标

河海大学MBA项目秉承商学院“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把握企业实情和市场脉搏,拥有战略前瞻和国际视角,能够运筹决策和实战操作,素质卓越、能力超强的企业家和经理人。

项目特色

强大的师资阵容:专职教授+兼职导师+国际教授

先进的教学模式:专业和特色课程、讲座和论坛、拓展训练、研讨、实习

专业的交流活动:把握前沿新知、分享专业讯息、结识行业专家、沟通业内人脉

国际化办学氛围:引进国际教授和课程,组织境外考察和学习

无论你是正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MBA项目,还是想了解如何通过MBA项目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欢迎报考河海大学MBA!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