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四川大学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线上)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4-24 10:26 浏览量: 3979

2022考研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项目及招生政策,四川大学将于2021年4月30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西部专场),为考生带来MBA项目最权威最全面的项目信息,和2022最新的招生政策。

诚邀有意向报读四川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与招生老师的线上互动!

巡展特色:

多所西部院校集中宣讲

全面了解2022官方招生政策

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动,在线详细答疑解惑

足不出户收集准确信息,学费、报考条件全知道

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锁定目标院校很简单

活动时间 :

4月30日14:00-18:00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四川大学MBA项目简介: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8年,秉承百年学府“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恪守“真诚、务实、日新月新”的核心理念,以“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蕴与综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为培养目标,按照“高素养、厚基础、精技术、强实践”的方针培养学生,通过优秀的师资、独特的课程体系、强大的CDC职业发展平台以及一流的设备,为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

项目特色

项目类别——12月联考MBA(双证:毕业证、学位证)

培养目标——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蕴与综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

培养模式——4M培养模式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按照“高素养、厚基础、精技术、强实践”的方针培养MBA学员。项目以鲜明的 "4M” 模块化培养模式为特色。四大模块分别是:职业素养、基础理论、管理技术、管理实践。

专业方向设置——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专业方向设置主要在“管理技术”与“管理实践”模块中体现,包括: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投资与财务管理、新创业务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医院管理等。

项目成就

2003年,获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全球总冠军。

2005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

2006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商学院。

2007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商学院。

2010年,入围《经理人》中国最佳MBA榜单前十五、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中国十大MBA教育学院。

2011年,四川大学MBA医院管理项目获《2010-2011年度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 “特色竞争力MBA项目”。

2012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

2013年,获得《2013年度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 “最佳实践性商学院”(全国仅4个商学院入围);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荣获2013年中国MBA发展论坛“最佳MBA活动组织奖”。

2014年,中西部唯一入围《福布斯》(中文版)2014中国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和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入围《经理人》中国最佳MBA榜单前十四;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获得全国金奖;获得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荣获2014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年度十大MBA联合会(协会)奖”。

2015年,通过中国 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