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中国矿业大学在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等你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23 09:51 浏览量: 10656

为了弥合院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鸿沟,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MBA招生最新资讯,对MBA项目有全方位的认识,中国矿业大学将于2021年4月24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

在此,诚邀有意向报读中国矿业大学2022 MBA、中加国际MBA等项目的考生参加现场咨询!

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数十所院校参与,将于2021年4月24日在南京大学商学院鸿意报告厅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 : 4月24日

签 到 13:00-13:30

宣 讲 13:30 - 17:3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商学院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办于1953年,是全国高校最早成立的经济管理学院之一。学院现拥有2个一级学科、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4个一级学科、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中加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学院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规模1100余人。历经近70年的发展,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已在全国及国际相关领域建立了重要、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020年6月,中国矿业大学成为江苏省第3家、中国大陆地区第37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院校。这标志着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已步入国际最高水平的研究生商科教育项目行列,可与全球267所通过AMBA认证的院校实现学分互认,是我校商科教育国际化水平的重要里程碑。AMBA认证代表了国际上研究生商科教育的最高成就标准,该机构致力于提高商科教育的国际知名度和质量标准,为商学院、学生和校友、雇主、社区和社会造福。目前认证来自75个国家,前2%的顶尖商学院的项目。

中加国际MBA项目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校区(以下简称UQAM) 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中加MBA) 依托我校管理学院和UQAM商学院(加拿大国立大学, 全国排名第13位左右) 建设。中加MBA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外综画[2003]89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办[2004]7号)批准,并于2007年9月25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复核,列为江苏省第一批通过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外综函[2007]76号),批准书编号为MOE32CA1A200306570, 项目于2013年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是江苏省仅有的两个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

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MBA项目的创新之处在于如何透过文化和价值观使MBA和EMBA两个层面形成有机的系统和整体。项目特色优势体现八个方面:

1.自主招生更简单:无需参加全国联考,通过本项目自主面试、笔试即可入学。

2.报读时间更经济:学制更短, 仅需2年(较国内在职联考MBA报读周期3-5年,更节约时间)。

3.课程教学更国际:外方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全面吸收世界先进的管理教学内容和方法,其课程设计、教材案例等课程资料均与UQAM保持同步。

4.毕业要求更轻松:全部课业经考核合合格即可申请毕业,不用开题答辩, 不用撰写毕业论文(国内在职联考MBA需要撰写毕业论文)。

5.稀缺“双证”更实惠:所有课程合格即可获得由外方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服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6.语言支持更贴心:外方课程提供语言支持,配备语言助教,辅助学员深入理解学习内容。

7.移动学习、落户加分更便利:开设移动课堂,学习更方便,学成后享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落户加分政策。

8.交流平台更广阔: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遍及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在众多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加国际MBA项目已拥有600多位高端学员,均为行业精英翘楚。历经多年发展,项目已为学生搭建了多种高端交流平台,加深同学友谊,共享资源价值。

十几年来,本项目始终坚持以培育“中西智慧、全球视野、创新胆识、开放引领”的国际化工商管理英才为培养目标, 通过与UQAM的合作, 吸收北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整合我校管理学院的优势教学资源,致力于帮助学生构建系统的商业管理知识架构,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宽视野,适应经济全球化。中加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效应,为中加两国的国际合作打开了一扇窗口,为MBA校友建立了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