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南京大学在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等你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04-19 16:52 浏览量: 3574

为了弥合院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鸿沟,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MBA招生最新资讯,对MBA项目有全方位的认识,南京大学将于2021年4月24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

在此,诚邀有意向报读南京大学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的考生参加现场咨询!

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数十所院校参与,将于2021年4月24日在南京大学商学院鸿意报告厅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 : 4月24日

签 到 13:00-13:30

宣 讲 13:30 - 17:3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商学院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南京大学MBA项目简介:

南京大学商学院以“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为使命,遵循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近四十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国际化进程,2013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2016年通过CAMEA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MBA项目根植百年院校之文化底蕴、依托人文社科之大家云集,发挥经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之优势,二十年多年来累计培养了8000余名经济管理人才。

无论你是正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MBA项目,还是想了解如何通过MBA项目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