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南京农业大学在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等你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9 13:58 浏览量: 4875

为了弥合院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鸿沟,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MBA招生最新资讯,对MBA项目有全方位的认识,南京农业大学将于2021年4月24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

在此,诚邀有意向报读南京农业大学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的考生参加现场咨询!

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数十所院校参与,将于2021年4月24日在南京大学商学院鸿意报告厅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 : 4月24日

签 到 13:00-13:30

宣 讲 13:30 - 17:30

活动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商学院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获取巡展更多信息提醒

尽享会议更多精彩内容

南京农业大学MBA项目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MBA培养重点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中国农业经济管理教育的发源地之一,起源于金陵大学农经系和国立中央大学农经系。经管学院拥有管理学和经济学博士学位授予权。

项目特色:

1、突出管理专业特色

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在创业风险投资管理、财务管理、公司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农业产业链管理、食品企业管理、农业园区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和特色,学校以培养各类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需要的应用型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为办学目标,充分发挥我校管理学科优势,并坚持与行业特色相结合、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办学形式。

2、注重实践能力培养

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采用课堂教学与实战操作相结合、理论教学与案例教学、企业参访与移动课堂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突出实战操作,通过灵活多样的实践形式,使学员能更好地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了使MBA教育项目与学员的职业生涯对接,南京农业大学MBA项目已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和商务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丰富的校友资源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拓展学员的职业发展空间。

3、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与美国康乃尔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诸多世界著名学府,以及与世界银行、国际食品研究所、FAO、 UNEP、IMF等国际组织建立了长期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关系,通过MBA学生国际交流放学、聘请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来校授课讲学或与国外商学院和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交流,扩展MBA 学员企业经营管理的国际视野。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