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关于2022届MBA毕业生网上选择研究方向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4-15 10:39 浏览量: 5308

中央财经大学MBA全体2022届毕业生:

请于2021年4月21日(周三)前登录MBA教育中心论文子系统(中心门户网站--MBA论文子系统:http://123.124.19.125/)进行网上选择研究方向。

全日制国际班可选方向为:国际工商管理。

集中班可选方向为:金融管理。

平时班和周末班可选方向为:金融管理、企业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与大数据营销。四个研究方向中选择一个方向。

具体操作:

1.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学号;

2.进入页面后点击“提交研究方向”,选择与学生的方向性选修课程相对应的研究方向;

3.点击“确认选择”后即可。

注意:

1.选择研究方向时需结合自己的选课情况(某一研究方向的方向性选修课程门数达到2门及以上,方可选择该方向)以及未来的论文选题领域。

2.研究方向一经确认后不得变更。

3.确定研究方向后,MBA中心安排网上选择论文指导教师。

论文指导教师与MBA学生实行双向选择。MBA中心组织导师和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系统进行两轮网上互选;第一轮选择后如果有导师和学生双方意愿不符,未确定指导教师的学生,MBA中心将安排第二轮双向选择;第二轮仍未被选择的同学进入第三轮选导阶段。

4.论文选题时须在与研究方向相关的领域内选择,不得选择其他研究方向的题目。

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14日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