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中国商学院EMBA京津冀招生巡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场成功举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4-17 10:06 浏览量: 6121

4月17日,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京津冀招生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从“商学院的国际化”到“国际化的商学院”,作为一个不断追求梦想的商学院,她以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以及前瞻性的发展眼光,造就了对外EMBA项目的独特优势:深度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产教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模式;独具特色的师资聘用原则;独具优势的三大特色专业群;独具竞争特色的高潜质领导力课程;独具国际视野的优秀教授团队。对外EMBA正在崛起,朝着“深度国际化的、引领商业模式和企业创新潮流的、打通资本市场的商学院”展开全新的梦想扩张!对外经贸EMBA一直坚持倡导一种开放的文化,以开阔的视野融汇中西、以开放的态度兼容并蓄、以开放的理念坚持终身教育,用视野规划未来,用责任担当未来,用信心实现未来。

直播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项目招生主管汪春娇老师在直播间分享E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

回放链接:https://www.doxue.com/course-31985.html/?tgsrc=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